從高中認識,大學分開。

從未確定過關係,我,累了。

高中我們進了同個社團,在同個中隊,同個聯隊,同個總隊,甚至一起當上了幹部。

你從未許諾過什麼,而我,已經在你的圈套下,許諾了全部的我。
「放棄吧,他可是從來沒有為了你許下諾言阿,他根本不喜歡你」曾幾何時,這個想法被我深深的埋入心底,如今它已生根。

「是吧...他不喜歡我..曖昧這麼久了,我到底..在奢望什麼..」二受自嘲一笑,身處密閉的房間中,端正著一盤木炭。


手中持著打火機,卻遲遲不敢點燃。
「果然..還是會怕阿. ..」二受呆滯的望著自己顫抖的手,那個拿著打火機的手。
(我不想去違背我許諾的事情,我也不敢讓他知道我的決定...不論如何荒唐...)如此想著,二受堅定了手
終究
還是點燃了木炭。


腦中閃過的的是一幕幕相處的畫面,瑞總攻專注的調裝、瑞總攻把自己穿西裝的照片上傳群組時自己瞬間就保存下來的動作、自己嘴上說著不要,眼神卻時不時喵向瑞總攻時他也剛好看過來,而最終,畫面定格在瑞總攻笑著對著大家開玩笑說「我會跟二受辦婚禮的」

如果...如果這不是玩笑,該有多好

如此想著,二受的意識逐漸消失
永遠的消失

房間充斥著令人窒息的木炭味中
刺耳的鈴聲想起了,二分受的手機畫面顯示著
「是否接通:假斯文總攻」


黑白相間,壓抑的氣氛,棺木已蓋上


瑞總攻目光茫然
「何必呢...何必呢...二受阿...婚禮,準備好了,只差你穿上西裝....」
(我們就能真正的在一起了)
最後的話,瑞總攻終是沒有說出口

輕吻上棺木,自己在如何裝斯文,不是你看到的,那也沒有意義了。

(我只求你,在等等我..可是你已經不再了...)

曾經的玩笑不是玩笑,
是看似玩笑的真心話。

天人永隔,哀慟逾恆。
瑞總攻緊握二受的手機
解鎖的畫面飄蕩幾個字

不知道,等不了,怕了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