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時隔不知多久,我又回來發第三個文文了!!

說實話在寫的時候,曾經一度懷疑這是不是虐文就是了....

 

 

 

 

 

 

 

 

 

 

 

 

不知從何時起,

也許是在Frisk決定留下起。

Frisk得病了,一個不治之症。

起初只是全身痠痛,

再來是疼痛,

最後...是生命的流逝...到死亡

她從未把這份痛苦告訴任何人,

當然的,

事情不可能就這樣隱瞞下去,

隨著Frisk的身體越來越虛弱,終於....

就在...剩下一天的時間時...

“Frisk!為什麼你不一開始就講!!”Papyrus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盯著這虛弱的人兒。

“我不希望你們太過擔心我”看著前方這個關心她的人,Frisk只是淡淡的搖了搖頭道。

而接下來,

對於來探望自己的人,

Frisk的回答從未變過。

最後的時間,是那個人獨有的。

“你來了”彷彿預知般,Frisk對門口的人道。

門口的人只是一步,一步的踏到Frisk面前。

猛然的!!

窒息感撲向Frisk而來。

那人緊緊的擁住了Frisk,

口中喃喃自語著“對不起....我沒有發現...”

我沒事的...Sans..”Frisk無奈的看著擁住她的人。

雙方都明白,不是沒事,沒多久。

Frisk就會死。

Frisk又道“這次,不能重生了喔...”

Sans只是默默的點了點頭。

接下來,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

什麼都聊,比如Papyrus石門水庫沒關、Chara做出...口味的巧克力之類的。

大概是感受到自己快死了吧...

Frisk執起Sans的手,

落下幾個字後,

什麼都沒說的,

死了。

“你...怎麼這麼無賴呢?總是到最後...才說”Sans道

Frusk留下的是“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